2019年7月1日星期一

檢視投資組合 2019-07-01

本來上一篇就想寫投資組合,怎料遇上沉迷權力的特首玩到修例咁大件事,到現在才有機會出吓POST


長線倉
0012 恒基地產
6889 DYNAM JAPAN
0659 新創建集團
0788 中國鐡塔
2128 中國聯塑
2119 捷榮國際控股

MSFT Microsoft
BABA ALIBABA

組合收完息,無咩特別,但由於彈藥不多,港股想再集中一點,減少無謂的手續費用。659 應該是幾隻股之中暫時最無希望的一隻,性質和12也有近似,如果價格適合,會換為12。788 是公用股,但已被炒過龍,而且有貿易戰因素存在,又有人民幣風險,換成名氣沒那麼大,業績也是穩步增的的中國聯塑也可考慮。
黃國英推介的維他奶已經錯過最好買入時間,反而對日清食品一直有興趣,但我也持有捷榮咖啡,2隻都是穩定的收息股,很難決擇,暫時不變應萬變先。


炒賣毒癮倉
BY BEYOND MEAT

人造肉行業是有前景,但這家公司就不知道是否最後嬴家,不過持有4手賣走2手只剩2手就放下不理了。

看到STARMAN的書和另一BLOGGER 風中追風  的文章,我也想將部份資產分配到相對穩陣的債券上,效果和收息股相近,但不用承受那麼多的波動,在現有經濟轉差的環境,會是較舒適的選擇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